白白哦呼

只要你喜欢我头像的这个人,我们就是朋友~

【杰托/包托】SEDUCE

AU
年上骨科
pwp
确定能接受再往下↓↓↓↓↓





“Bye——”金发少年背着书包和朋友挥手道别,看着前方青年的背影时犹豫了三秒,还是快步上前跟上哥哥的步伐,“哥哥,我有点事想和你说。”  

  “嗯?”  

  “其实你不用来接我也可以的,”费尔南多喉咙动了动,有点紧张地开口:“我已经长大了。”    

杰拉德闻言看了自己的弟弟一眼,问:“是有人说什么了吗?”    

“不是。”费尔南多摇摇头。

没有人说什么,甚至他的同学们都很羡慕他,他的同桌对他说大家都很想要一个杰拉德这样的哥哥,成熟稳重还不会嫌弃比自己小六岁的弟弟太幼稚,每天放学都来接他。费尔南多有时也不得不承认杰拉德这样的哥哥的确很好,只是……    

“那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杰拉德蓝色的眼睛平静里带着一丝探究,他注视着费尔南多,好像真的非常想要知道答案一样。    

“没,没什么。”最后费尔南多低下头,什么也没说,他颊上的几点雀斑在夕阳的余晖下反射细碎的光芒,像是没能拭干的眼泪或者剧烈运动后沁出的汗水。

杰拉德也没有再追问,伸手摸了摸弟弟柔软的金发,放下的时候指尖不经意划过男孩儿脖子后面那一小片儿裸露在外的光洁皮肤,费尔南多下意识捏紧了书包带子,听见杰拉德问他:“晚上想吃什么?” 

青年手指的温度还留在后颈上,费尔南多没有抬头看杰拉德,“都可以。”  

吃完饭照旧是学习时间,费尔南多摊着练习册发呆,手肘抵在桌上总觉得有些不自在,好像那天腰抵着的也是这个位置,硌得真的有点疼......

不能再想这些了,他深呼一口气,揉揉脸准备开始写作业,杰拉德恰巧端着牛奶推门进来。

“在学习吗?”    

他进这间房费尔南多就觉得别扭,反问道:“不然呢?”    

杰拉德习惯于弟弟的语气,问:“有没有什么不会的?”    

“不会也不用你教。”    

杰拉德已经两手撑着桌子俯身看费尔南多空着的习题,青年的体温隔着一点间隙源源不断地传递到费尔南多的背上,费尔南多觉得自己汗毛都竖起来了,杰拉德灼热的呼吸伴随着话语落在他耳畔:“你不会的好像太多了一点儿?”    

不过就三道,怎么算得上很多?费尔南多反驳:“只是空着好玩而已,等下就会写的。”    

“哦,”不太在意弟弟孩子气的回答,杰拉德的视线落在费尔南多裸露的后颈上,“这里怎么红了?”     

“哪里?”    

略带薄茧的指尖落在一抹浅淡的红痕上,“这里。”    

这个位置......费尔南多思考一秒接着恼羞成怒,“还不是你!”      

“我怎么?”杰拉德低下头,嘴唇贴在那个吻痕上,“这样吗?”    


下面走评论

希望能得到你的小心心和评论⁄(⁄ ⁄•⁄ω⁄•⁄ ⁄)⁄

评论 ( 9 )
热度 ( 11 )

© 白白哦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