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哦呼

只要你喜欢我头像的这个人,我们就是朋友~

【杰托/包托】ROPE -上-




开篇预警

abo
先婚后爱
有怀孕情节
pwp
确定能接受再往下看↓↓↓↓↓


======================================


“结婚?这么着急的叫我回来就是为了通知这件事吗?”

“是的,别的Alpha在你这个年纪早就成家了,现在孩子都学会走路了,你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叫我回来是‘通知’而不是‘商量’这件事的,妈妈,”杰拉德打断她接下来的话语,拿起桌上的车钥匙,“既然这样我的意见也没什么重要的,那我就先告辞了。”

“那下周记得一起出去见面吃个饭,熟悉一下,餐厅我已经订好了——”

“婚礼那天记得通知我。”男人把西装外套搭在肩上,打开门离开之前招了招手权当告别:“再见,妈妈。”


  保养得当的女人刚刚开口想要挽留,饰有精美浮雕的大门就被重重关上,女人看着手机屏幕上微笑着的金发青年自语:“连结婚对象长什么样都还不知道呢......”

“长什么样都无所谓,”古典杯中的苏格兰威士忌散发久经发酵的麦芽香气,和意大利杏仁利口酒充分融合后呈现出琥珀般的色泽,杰拉德抿了一口:“反正这桩婚姻对我家的意义大于对我的意义。”

“结婚那天见一面,做点该做的,Omega怀孕之后我的使命就完成了。”

  周边的左拥右抱的Alpha们一脸深以为然的表情,电子音乐激烈且嘈杂,杰拉德一口喝干净杯子里的酒,笑了一下:“这个消息不应该就这么点儿反应。”

  他把空空如也只剩了一颗冰球的杯子放在桌面上,穿越疯狂舞动的人群走到埋头打碟的DJ面前按停音乐,在一片茫然的寂静之中拍了拍话筒,“Ah,Ah——听得清吗?在场的各位Alpha、Omega,还有Beta们,我在这里不是很慎重地宣布一下,为了庆祝我结婚,今天的酒我全包了。”


  人群再次喧闹起来,欢呼声如海潮般袭来,更有甚者在此起彼伏的“新婚快乐”中当场开了香槟,绵密的泡沫迅速喷射而出,使空气也变得微醺起来。

  色泽明丽的酒液缓缓淋入堆砌成塔的细长酒杯之中,整座香槟塔像是填色图画一样自上而下渐渐被金黄色充盈,有微小的气泡附着在杯壁之上,争先恐后地向上冒,破灭之时如同低语般发出嗤嗤的声响。

  杰拉德漫不经心的语气在这声响中更加清晰:“我亲爱的妻子在哪里?”

“在楼上化妆,”妈妈嗔怪地看他一眼,“你先上去打个招呼?”

“我不介意等他准备好了再下来。”

“......”对他的态度感到不满,正准备谴责的女人转头看到来人,眼睛一亮,招了招手:“费尔南多,来这里。”

  费尔南多。杰拉德嗤笑一声,跟着母亲的视线投向缓步而来的金发青年。他穿着白色西装,身形并不像预想中那样单薄苍白,反而挺拔颀长。轮廓立体得无可挑剔,Omega特有的气质又柔化了他稍显锐利的棱角,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更自然,化妆师特地保留了他脸颊上的几点雀斑,于是奇异地显示出一股生涩的稚气来。他的金发柔软得像动物幼崽的绒毛,软软地垂在眉前,眼睛是清澈的焦糖色,像一个甜蜜的漩涡,在短暂的一秒对视中成功地让杰拉德将已经到嘴边的话咬在齿间。


“你好,我是费尔南多。”

  青年伸出的手唤回杰拉德的思绪,一张嘴就给刚刚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松了绑:“你好,我素未谋面的妻子,欢迎来到我们的婚礼现场。”

“希望你对我没什么期待,因为我只能在金钱方面满足你的需求,”杰拉德看着费尔南多停滞在空中的手,“或许这就是你的全部需求?”

  一个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认识了他母亲的平凡Omega,奇迹地变成了他的结婚对象,怎么想怎么都耐人寻味。

  那双焦糖色的眼睛眨了眨,准备说话却被杰拉德母亲抢了先:“你在说什么?”

“随便说说,”男人不在意地耸了耸肩,“如果冒犯到你我很抱歉。”


下面评论走凹三,顺便求个小心心or评论~阅读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白哦呼 | Powered by LOFTER